close

IMG-3893.JPG

首圖為補色後4個月的照片

完全不需要遮瑕也不靠化妝就能創造唇的立體感

我是去年11/7第一次繡唇 今年1/19補色 

看完首圖若對繡唇有興趣的朋友再繼續往下看吧

IMG-4918.JPG

先來一張繡唇後一個月的照片

就是無時無刻這樣保持好氣色美美的

應該看得到我的毛孔跟粉刺跟眼周暗沉吧

就是大 素 顏 !!!!!

其實一直不知道紋繡是怎麼一回事

一直覺得紋繡就是像我奶奶那樣一輩子定型無法更改

當下喜歡的眉型唇色未必之後會一直喜歡而不敢嘗試

因為想要霧眉進而了解到唇色也能透過繡唇改色做唇型的微調

知道可以微調唇色跟唇形之後怎麼看自己的唇色都不滿意

唇周暗沉加上沒有唇形每次化妝都必須大遮

確定霧眉跟繡唇皆為半永久的技術了才去嘗試

會想要寫繡唇文是因為我自己做任何事之前都會網路做功課

能找到繡唇的完整分享比較少通常都是分享結痂圖

能參考的內容及術後保養相對不多

有些問題還是得問施作的老師

我覺得老師在見到我本人之前應該覺得這個人問題很多很刁吧

總之 就決定來寫完整文章分享給想了解繡唇的朋友們

IMG-4917.JPG 

接下來要委屈大家瘋狂看我的自拍了(大笑

但就在我整理照片的同時覺得好後悔這個決定呀~~

因為要將原本唇形不明顯又暗沉的唇公開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才不會犧牲

還好最後有變美 哈哈哈

接下來要開始放局部特寫了

IMG-6394.JPG

這兩張圖就是有無唇膏的差別

真的超犧牲的阿 好醜....

不過 在繡唇之前我找不到素顏全臉照

即便知道想要寫文章分享也不敢拍

局部照真的是最大的底線了

可以看到唇周就是暗沉加上沒唇形

上唇膏之後看起來像吃滷肉飯沒擦嘴....

IMG-6395.JPG

這兩張圖差別在於有沒有遮瑕

我皮膚算白的人不知道什麼原因造成唇色暗沉

因為唇周暗沉沒有自信素顏拍照

唇周那一圈真的很像吃東西擦不乾淨

化妝前一定要遮瑕過唇 這叫做 安 全 感

現在自己看對比圖應該是整個唇都遮到了吧(大笑

IMG-6392.JPG

題外話一下 頭髮是不是很像染過的

在陽光下就是這個髮色(得意貌

好~~回繡唇主題

這張是還沒霧眉繡唇在陽光下拍的照片白到我都發亮了

右圖的遮瑕算是整個大遮了吧

沒上唇彩看起來像生病唇我才擁有安全感

朋友看到我都說我很像病人(竊笑 這就是我要的答案

IMG-6391.JPG

前面都看到我這麼沒有唇形的唇拍照起來卻可以有唇形

化妝 化妝完全是靠化妝啊但繡完唇之後唇形比上妝後還厲害

時刻保持粉嫩唇跟唇形的完美 完全不怕吃東西掉妝

再次強調未繡唇前我不敢拍素顏照這次分享沒有全臉素顏只有局部

繡唇後素顏超有安全感 真的超值得超推薦

接下來就進入主題拉~~~~ 

繡唇前注意事項

我是約11/7眉毛嘴唇同一天施作

11/5去吃火鍋嘴唇被燙傷多了一個水泡

超怕要改日期 因為我真的超期待

沒想到嘴唇燙傷好這麼快 還是當天施作

注意繡唇不能有傷口若有傷口只能擇日再約了

嚴重蟹足腫/凝血功能障礙/皮膚疾病/懷孕期間/心血管疾病不建議施作

施作前須簽操作同意書上注意事項

IMG-6523.jpg

其實蠻多術後注意事項的

怕忘記我就直接拍照了

IMG-5445.JPG

看照片就可以知道繡唇後的顏色很自然

剛開始討論顏色的時候我表示想要最自然的顏色

當然也有可以客製化很桃紅色紅色等等

我只是想要改善唇色不均及暗沉問題

並沒有想要看起來隨時隨地是有上妝的狀態

希望眉與唇都自然到身旁無人察覺的偽素顏

照片只有上唇膏就像天生的水潤嘟唇啊

IMG-2506.jpg

上麻藥之前很重要的步驟

放化妝棉塑膠片在上下嘴唇裡避免侵蝕到牙齒及吃到麻藥

一定不會吃到麻藥但是整個口腔都會麻掉

IMG-2522.JPG

太想分享怎麼包成這樣啦哈哈哈

敷麻藥靜待30分鐘此時又可以開始睡了

網路有看到文章說唇色愈深會愈痛但我本人是不會痛的

老師也說不會因唇色的深淺有不同的疼痛程度

因為不能講話還一度睡著就知道有多不痛了吧~~

IMG-2527.JPG

麻藥卸掉後就開始點描須繡唇的位置

決定繡唇之前我看過好多不同老師的作品

發現有的作品沒有繡到唇線的位置

可能客戶喜好不同老師也都會尊重客戶的想法

但沒有繡唇線留著唇線是暗沉的不是很奇怪嗎.....

IMG-2532.JPG

老師點描完位置之後會再次確認位置是否正確

嗯 沒錯 這就是我要繡唇的完整範圍

連唇線我都要繡才能改善唇型及暗沉問題啊

還是不能明白為什麼有人不繡唇線

原本唇色暗沉與蒼白若沒有繡唇線

除了唇線暗沉或蒼白之外還超明顯有繡唇

因為會有一條很明顯的線導致一看就知道有繡唇

關於繡唇位置一定要跟自己的老師溝通好噢

IMG-2536.JPG

因為繡唇從敷麻藥到繡唇完成

基本上完全不能說話的

除了拍照的時候其他我都在睡哈哈哈

麻藥敷30分鐘施作過程完全無痛覺噢

IMG-2543.jpg

施作完上唇了 我的下唇看起來超沒血色的

過程中一樣會放化妝棉防止吃到色乳噢

IMG-2550.jpg

剛施作完覺得沒什麼腫只有麻藥麻麻的感覺

因為施作前沒有進食施作完之後立馬買東西吃

會發現用吸管喝水還是會流出來

要吃會碰到嘴唇的食物也是有些困難

建議吃飽再去繡唇等麻藥退了之後再吃東西

IMG-6576.jpg

施作完之後老師會給修護霜和洗臉海綿

這個修護霜我是無時無刻都抹在唇上

因為沒有修護霜嘴唇乾乾的要講話都覺得有拉扯

時刻補上修護霜會比較舒服噢

也不要吃大塊的食物

我有一次烤麵包刮到嘴唇真的很痛..

IMG-6591.jpg

繡唇操作後建議可至藥局自行購買消炎就500單位

上圖都是我自己購買的噢 買三天份的消炎藥

我很擔心長泡疹 都有乖乖吃藥

老師建議冰敷幫助消腫 不過我沒冰敷消腫狀況很好

我自己是只有吃消炎藥並無冰敷只有前兩天比較腫

想要快速消腫可以吃消炎藥加冰敷噢

IMG-6468.JPG

第一天看起來還很水亮潤澤

第二天看起來就斑駁像壁癌一樣了

我太會比喻了吧!!壁癌!!!!壁癌!!!!

我實在是太後悔為什麼拍照嘴巴不好好閉起來....

小脫皮大約是五天的時間

真的建議修復過程中吃乾食會比較方便

隨時隨地補修護霜比較舒服

嘴巴盡量不要張大....

IMG-6445.jpg

登登 登登 脫皮完全了 

水潤有光澤 只能說 超滿意 超驚艷 超值得

完全脫皮後的首拍唇形也太美了吧

真的是水晶唇 之後只要上唇膏就好了

IMG-6401.JPG

再來看看對比圖

覺得原來的唇暗沉之唇形不對稱 唇峰不明顯

繡唇之後大幅度改善!!!!

非常的滿意 哈哈哈

第一次施作約1.5-2小時包含討論麻藥作時間

兩個月後半年內免費補色乙次

我在兩個多月後就去補色了

以下為簡短的補色文

IMG-5749.jpg

此為補色前上護唇膏的樣子

IMG-6548.jpg

一樣敷麻藥的時間30分鐘就可以開始睡了

這是這次要補色的位置

這次施作更有感觸

不是因為繡唇而腫是因為麻藥而腫

麻藥退了之後就沒這麼腫了

IMG-6558.JPG

其實我有點想睡 因為完全不能夠講話(大笑

然後我的眉毛真的真的好好看~~~

IMG-6567.jpg

完全施作完之後再敷5分鐘會更吃色

施作完一樣會有修護霜噢

一樣要去買三天份消炎藥

IMG-6902.JPG

壁癌結痂過程

看看那個已經看到真正的唇色的樣子 有 多 美

IMG-0726.JPG

補色後40天的照片

就讓我的頭髮充當我的肉毒桿菌吧(大笑

重點是唇色只有護唇膏噢

真的好值得好值得去繡唇

IMG-3781.JPG

補色後4個月的照片

若覺得我的顏色不夠紅潤可自行跟老師討論

要做到大紅色蜜桃紅都完全沒有問題的

我繡唇的目的只是為了改善唇形不明顯及暗沉問題

沒有要隨時隨地看起來是沒卸唇妝的狀態

單純想要有素顏好氣色噢

若想要跟我一樣的顏色也可以拿我的照片直接問老師噢

真的霧眉繡唇後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把皮膚照顧好

化妝也省了好多時間呀

IMG-3768.JPG

每一張照片的唇都不用挑角度也無特別化唇妝

就有像天生一樣的好氣色及唇形

出門記得帶護唇膏就好

我想繡唇唯一的缺點是

如果很不舒服到臉都沒有血色了

唇看起來還是好氣色的狀態(大笑

IMG-0029.JPG

自拍都沒有開濾鏡若自拍可信度低的話

只好附上證件照了

這張證件照全妝唯獨唇沒上妝

想知道證件照哪裡拍的也可以問我噢~~

 

以下我想整理一下我提問過的白目問題及自身狀況給大家

也感謝Venus小璇老師耐心的回覆

Q請問繡唇施作時間大約多長?
A唇大約1.5-2小時噢

Q唇色暗沉可以改唇色嗎
A可以噢!第一次先改出健康色,補色時可改為紅潤色

Q唇色暗沉重會比較痛嗎?
A完全無痛噢!與唇色無關。

Q水晶嘟嘟唇施作過程中會痛嗎?

A慧膚麻藥完全無痛覺。

 

Q繡唇施作過程中會腫或是流血嗎?

A因人體質而異,我自己有問老師,老師說我沒流血只有腫脹而已。

 

 

Q繡唇後幾天會消腫脫皮?

A一般是3-6天,我自己有消炎藥是2天就消腫,5天脫皮完成。

Q繡唇可以有豐唇效果嗎?
A可以微調唇型加厚或唇型不清楚都可以微調

Q繡唇後回家如何照顧?
A按時吃消炎藥再以無菌棉花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潔唇面在抹上修護霜即可。

Q網路上有些膚色不均的照片是正常的嗎?
A水晶唇修護時間是2個月,剛做好會有些顏色不均勻也使是正常的,會有一個反色期,大約1.5個月顏色會更清楚,再透過補色才算真正完成噢

Q請問會提供修護霜或是可自行購買嗎
A會提供修護霜,免費補色也會提供修護霜

Q請問是天然植物色乳嗎?
A色乳為純植物色入從德國進口,不會反紅或反藍,只會慢慢被人體代謝掉噢

Q是否建議自行至藥局購買500毫克消炎藥三天份?
A消炎藥因人而異,如果想快消腫得更快,可以自行購買500毫克消炎藥會修復得更快噢

Q照顧不好會不會有暗沉問題
A不會唷~正常照顧就不會有暗沉問題

Q請問可做出有漸層效果的唇型嗎?
A可以做出漸層~唇線也可以很清楚但漸層是不均勻的手法去操作比較容易有唇色不均勻的問題

Q施作前一天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A前一天注意保濕即及唇不能有傷口

 

Venus 紋繡美學 工作室 粉絲專頁

飄柔眉/水霧眉/水晶唇/美瞳線/隱形內眼線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E7%B4%8B%E7%B9%A1%E7%BE%8E%E5%AD%B8-%E5%B7%A5%E4%BD%9C%E5%AE%A4-6823489119598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19:00 (最晚預約時間17:00)

工  作  室:新竹縣新豐鄉建興路一段62號2樓 (新豐火車站建興路出口步行2分鐘)

有任何問題可直接私訊粉絲團

arrow
arrow

    埃爾維納 El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