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4485.JPG

今天要來談談毛眉的重要性

首圖為施作後22天尚未補色

其實一直都不覺得眉毛有多重要

還喜歡把眉毛修短看起來像無眉人

真的是霧完眉之後才明白眉毛在臉上的地位

有時候平劉海可能還可以遮個眉毛

我是長劉海完全遮不住啊~~

不過 一陣風吹來什麼瀏海都沒用的

以下就來看看我麼眉毛進化史吧

IMG-2443.jpg

這是我原本的眉毛有足夠的眉毛但沒有眉型也無眉頭

施作完水霧眉之後再回頭看自己原有的眉型

那個眉峰也太高太老派了吧....

IMG-1367.jpg

雖然有眉毛的但我喜歡修的短短的看起來就是眉毛稀疏又無眉型的人

在施作水霧眉之前根本不會知道自己眉型有這麼多缺點

施作水霧眉後才有感受到眉毛的重要性

即便五官再怎麼立體沒有眉毛的襯托一樣會平平的

IMG-6269.JPG

以上都是我自己畫的眉毛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畫什麼啊....

我會畫眉毛但畫得不好看/不對稱/太粗/太深/眉峰太死等問題困擾著我

會畫眉毛跟畫的好看是兩回事

就像會唱歌但唱得好不好聽是另外一回事了

 

IMG-6270.jpg

眉毛真的超難掌控的於是買畫眉卡輔助器

這有三組眉型我只用過一字眉型

原以為有畫眉卡輔助器把它畫滿畫好就搞定了

但眉頭眉尾還是不易對準

就會看到兩邊一模一樣的眉毛但是不對稱

手殘畫好畫滿後拿下眉卡還一整個太黑

可能買對稱的畫眉輔助器會好一點

但別花冤忘錢了因為眉卡輔助器非客製化不一定適合自己的臉型

選一位老師設計一對客製化眉毛最適合自己

看到這是不是已經拿著鏡子研究著自己的眉形了 哈哈哈

上網做過功課知道霧眉為半永久性定妝

會依個人體質維持1-2年

既然會維持這麼久當然要貨比三家啊

我個人貨比六家哈哈哈

IMG-6331.JPG

先來看看未施作前及施作後的眉型對比圖

我本身是有眉毛的但有眉毛跟有眉型是兩回事

真的需要一對好眉才能顯現雙眼皮的深邃

是不是超美的!!!!!

一樣有配戴瞳孔放大片

有霧眉的眼睛就是比較有神比較深邃

IMG-2558.JPG

目前Venus位於新竹縣新豐後火車站步行三分鐘看到大愛養心會館就可以通知小璇老師來開門

IMG-2463.JPG

Venus工作室大約五坪大 

像是一般的套房將床改成美容床

沒有太多的裝飾 有一名專業的老師

IMG-6533.JPG

使用的皆為拋棄式材料及德國天然植物色乳

IMG-6518.JPG

操作前需填寫操作同意書同意後即可開始操作

太興奮了完全沒有看就先簽名了

先拍照就不怕忘記了 有需要的話還有照片可以看

IMG-2474.JPG

開始了~~

到現場還是問小璇老師我適合用飄柔眉/水霧眉/絲霧眉哪一種

其實我上網做過功課了 可是就會想聽專家的意見啊~~

老師說我是有毛眉量算多如果想要依照妝感畫不同眉型可以施作飄眉

想要有自然妝感不用每天畫眉毛的話可以選擇霧眉

若眉毛稀疏想要自然線條且有妝感才需要絲霧眉

老師建議我飄柔眉/水霧眉選一種施作就好

聽完老師的講解我選擇水霧眉

因為我就是懶的畫才來的啊~~

帶著自己雜亂無章的眉毛去就對了

小璇老師會先將雜毛修掉 稍微修剪眉毛長度

IMG-2478.JPG

接著開始客製化屬於我的眉型

小璇老師詢問我有沒有喜歡什麼眉型

我立馬說 我要跟老師的一模一樣 

形狀一模一樣 顏色也一模一樣

因為那一對眉毛實在是太好看了~~

雖然別人的眉型好看 也要看是否適合自己

就像西方人的尖挺鼻好看但不適合在東方人的臉上一樣

有時候我們喜歡的眉型也不一定適合自己

我的眉型設計還是交給專業的小璇老師設計

我自己是沒有太多想法 唯一的想法是相信專業

IMG-6332.JPG

老師一定畫適合客戶的眉型再讓客戶自行挑選

我覺得有一絲絲猶豫就請老師再設計不同的眉型

定稿前千萬別不好意思修改

畢竟這一對眉毛會停留在臉上1-2年的時間

眉頭/眉峰/粗細/眉尾皆為討論的重點

小璇老師幫我畫完單邊的時候照鏡子

我就說 好 就這樣 我超喜歡的 (大笑

但小璇老師很堅持要畫兩種以上的眉形讓我挑選

有比較才知道自己喜歡且適合哪一種

這點是我沒想到的而小璇老師也不怕麻煩是不是超加分

如上圖第一張是不同粗細且眉頭有方及圓之分

我喜歡稍微圓一點的眉頭

將兩邊眉頭改的一樣之後再來調整粗細

我希望粗細可以在左右找到中間值

就這樣一共調了三次不同眉型後最後一張圖定稿

IMG-2486.JPG

定稿過程中會拿眉卡確定是否對稱

小璇老師也會重複跟我確認位置有沒有正確噢

IMG-2490.JPG

敷上麻藥後覆蓋保鮮膜靜待30分鐘

此時此刻可以睡到施作完都沒問題

最多人詢問的是 會不會痛?

我自己施作的時候是完全無痛覺

當然會知道有人在觸碰眉毛但僅僅是有感覺真的不痛噢

老師也會時刻關心會不會痛 別擔心

我個人是覺得就放心地睡吧~~~~

IMG-2497.JPG

手工器材

IMG-2498.JPG

機器器材

可以看到霧眉時有兩種不同器材

這個是我特別問老師的

為什麼會有不一樣的施作工具

小璇老師的施作方式是手工加機器

這樣的手法比較細膩讓顏色更加飽和

IMG-2501.JPG

做好單邊了

真的真的真的超級無敵滿意

沒想到我的眉毛會有這麼一天啊~

待整個施作完後會敷上色乳五分鐘

這個小步驟會讓眉毛更加吃色但我沒拍到..

IMG-6334.jpg

施作後跟朋友看電影 朋友沒多問眉毛的問題

雖然剛施做完但沒完全沒有蠟筆小新的感覺噢

眼睛也因為眉毛的關係變得深邃五官更立體了啊

只能說 超 滿 意 的 啊 !

IMG-6581.jpg

施作後會附上修護霜及可重複使用的清潔海綿

修護霜香香的沒有異味或酒精的味道

施作後的眉毛可碰水但沒有碰到水的話會更吃色

洗臉可以搭配清潔海綿這樣就不會碰到水了

IMG-6585.JPG

第一週每天使用棉花棒沾生理食鹽水從眉頭順過眉尾至少三次

修護霜早晚清潔後抹上薄薄一層

我覺得棉花棒買愈小支愈好才不會修護霜都被棉花棒吃掉

這一週盡量別碰到水會更吃色噢

IMG-6342.JPG

經過了四天依然很滿意

施作後的三天我個人有癢癢的感覺

IMG-6398.jpg

真的非常自然

但我好喜歡剛施作完濃眉的樣子

下次補色我一定會要求下手重一點

修復期過後也會很濃眉的那種

IMG-5517.JPG

施作後第46天

隨時隨地拍照我都可以

真的好滿意好滿意啊

IMG-6314.jpg

施作後10週

天氣冷的原因驕傲的貓咪願意讓我抱著睡

已經關燈睡了如果起身開燈貓就會醒來

只好開閃光燈拍照

閃光下去我的眉毛依然健在啊~~

第一次施作約1-1.5小時包含敷麻藥

主要是討論後畫到滿以為止的眉型會比較久

一個月後半年內免費補色乙次

我在兩個多月後就去補色了

以下為簡短的補色文

跟第一次一模一樣但省去討論眉型的時間

時間上會比較快一點

IMG-7642.jpg

圈圈中長了一顆痘痘

老師說痘痘會被代謝掉可能會不上色

但我自己看是完全沒影響的

IMG-7644.JPG

補色當天我就跟老師說

我想要修復期後還跟第一次剛施作完一樣濃

老師說可以噢 但是第一週會很黑

我說 沒關係 我覺得就是要濃濃的眉毛眼睛看起來才會深邃

施作後看起來沒有蠟筆小新也無違和感

會像蠟筆小新的應該是眉型不對..

IMG-7610.JPG

補色後兩週的照片

我的眉毛是不是很適合我~~~

日後修眉超方便只要把底色外的雜毛修掉就好(大甩髮

應該都有去50元修眉的經驗 我只有去過一次

因為對方總會以皮膚狀況推銷其他產品 很難單純修眉

不好意思拒絕對方的話絕對是超過50元走出大門的..

如果像我一樣不太會畫眉毛可以考慮施作水霧眉噢

無時無刻有眉毛 修掉雜毛快速方便

IMG-5445.JPG

我這次施作了水霧眉及水晶唇

照片是水晶唇第一次操作尚未補色的樣子

我自己做功課的時候覺得水晶唇的參考資訊比較少

認真地想要寫繡唇全過程~~

原來就有計畫的想寫水晶唇所以整個過程我都有隨手拍照 哈

會多寫水霧眉分享文是因為我問小璇老師我是不是最會帶客人的客人

小璇老師說我的客人都是客帶客但是連眼鏡業務都可以說服就你最厲害

於是水霧眉分享文誕生~~~~

因為要推薦給更多人這樣我才能更厲害哈哈哈哈哈

主要還是身邊的朋友詢問度很高

我每見到一個朋友就要完整口頭分享....

接下來再有朋友詢問就可以請朋友們看分享文拉~~

真的霧完眉之後超愛注意所有人的眉毛

只是買隱形眼鏡連兩位業務都一次性被我說服

我只有留給他們粉絲團名稱請她們有需求再自行諮詢

過沒多久就在粉絲團上看到兩位的水霧眉作品 

也推薦了不少朋友去水霧眉

我真的是一件很好的活作品阿 哈哈哈

希望這篇分享文有幫助到大家

如果喜歡我的眉型眉色可以直接拿圖詢問小璇老師是否適合自己噢

我是「埃爾維納」記得說是看我分享文去的哈哈哈

下次再分享水晶唇~~~~

附上粉絲團可觀看更多作品集

 

Venus 紋繡美學 工作室 粉絲專頁

飄柔眉/水霧眉/絲霧眉/水晶唇/美瞳線/隱形內眼線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E7%B4%8B%E7%B9%A1%E7%BE%8E%E5%AD%B8-%E5%B7%A5%E4%BD%9C%E5%AE%A4-6823489119598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19:00 (最晚預約時間17:00)

工  作  室:新竹縣湖口鄉榮光路699號 (新豐火車站大同路出口步行三分鐘)

有任何問題可直接私訊粉絲團想跟我分享眉型也歡迎噢

arrow
arrow

    埃爾維納 El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